:::| 目前位置圖示目前位置:首頁圖示回首頁 | 主功能頁圖示相關問答
安裝郵局轉存程式出現System.Configuration.ConfigurationErrors

[日期]:2015/03/04  [瀏覽人數]:840

安裝郵局轉存程式出現System.Configuration.ConfigurationErrorsException 組態系統無法初始化

問題為.NET設定值錯誤

電腦的 ASP.NET 組態設定
除了每個網站都有自己的 Web.config 組態設定外, 每台電腦也都有一個名為 Machine.Config 的檔案, 為此電腦預設的 ASP.NET 組態設定檔。
此檔案預設存於 .NET Framework 資料夾下, 例如 C:WINDOWSMicrosoft.NETFrameworkv2.0.50727CONFIG 。

雖然我們也可編修此檔來改變電腦的 ASP.NET 組態, 但通常無此必要, 因為透過網站本身的 Web.config 即可覆蓋 Machine.config 的設定。
如果因不當編輯 Machine.config 造成系統 ASP.NET 無法正常運作, 可用同一資料夾下的 Machine.config.default 檔案救回預設的組態設定。

取至藍色小舖